2002-12-10 05:58:14尚未設定

過往

原以為坐火車去台中是一種過程
目的是希望能把老師託付的四天酷刑完成
那曉得在去時就開始逃避 從台東到台中我掛了四次
老師的電話
到了台中火車站的集合 我是一種徬徨 無助的心情
在還沒到十二點時我坐在火車站斜對面的金沙二樓喝著
碳焙烏龍茶 我把煙一根又一根的接著抽 這時我心中
的那種恐懼表露無疑 看手機的時間十二點五分我決定
了 我帶著我沉重的行李 步向火車站 那是一個未知
的旅途 誰也不能確定會有如何的事發生在你身上 好
比說誰也無法預知你是否能平安渡過今天 那是一種多
愁善感的想法 從台東來到了台中 也不差把我那沉重
的行李多提個幾公尺
通常人都是只注重最後的目的和結果 往往把過程的
甜甘苦都忘記了 我也一樣 我把那天報到的多數種種
都拋向我來之前的台中街頭和火車的過往 但也只記得
那天的太陽是熾熱的 把我們燒的昏頭轉向 這大概是
多數人的想法

好多事我不想打了 因為我打下來會沒完沒了 提醒大
家我們的家族好了 大家快快來加入

遇見你們是我生命中必經的過程 愛上各位是我本身
的情感問題 問題是我不能同時愛上那麼多人 但是如
果我們不說出來 我們就把他藏在心中 各個都很有默
契的知道 那我們的感情將永遠牽在一起 因為我們彼
此都不希望斷掉一樣


註: 數年前寫於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