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8 03:38:10MR.豬小小

那個曾經

大一那年 我愛上了一位女孩  
也因此接近了女孩

大三那年 以為時機成熟了 於是對女孩告白
女孩對我說 她從來不知道我愛她
儘管周遭的朋友們都知道我愛她
她還是不肯相信 或許是逃避吧
當時我對她說 如果拒絕 那就幫我保密吧
隔天 班上同學們都知道 我對她的告白
然後被當成玩笑般地看待 很受傷 但最後還是選擇原諒了女孩

大四那年 謠傳女孩跟班上一位男孩在一起
在同學間 傳的沸沸騰騰  最後女孩受不了了
把我找出來 問我是不是我在造謠  我說我不知道
後來我哭了 哭的是女孩的不相信 覺得我背叛了她
最後我問了女孩 那到底有沒有跟男孩在一起
女孩對我說 謠言止於智者

從此我選擇了相信女孩 天真的認為他們沒在一起

之後進了研究所 跟女孩也沒有交集了
某天 在噗浪上看到男孩的訊息 寫著 慶祝一周年
然後 男孩同時公開了他跟女孩在一起的照片
時間推算著 不就是我跟女孩告白的前一天
其實在我告白的前後 女孩嘴上總是說著男孩的噁心

看到訊息有點驚恐
快速問了跟我跟女孩都不錯的朋友
他才說 他也是大四後期才知道他們在一起
並說 女孩不希望我知道 除了我 班上的同學們都知道了

原來埋在谷底的只有我一個  於是我徹徹底底地大哭
朋友告訴我 如果當時知道我這麼的衝動 一定會阻止我對女孩的告白
因為根本不值得

最後
我愛女孩  愛了 七年
       同時  失戀了  四年

現在每當想起 還是會感到難過 
雖然從頭到尾都知道女孩當時不可能跟我在一起
但天真的以為女孩重視著自己
天真以為女孩是個善良的天使
殊不知 都是自己的一廂情願罷了
女孩可能從頭到尾都不知道  有個人被她傷得那麼深

然後妳問我 現在呢?還愛嗎?

我說 我愛  我恨
我愛的是那曾經美好的暗戀
我恨的是那曾經被背叛的友誼


故事說完了
是不是該放下了?
是不是該與過去和好了?
風雲 2013-02-20 12:40:28

很棒的分享喔~~~~~~~~~~~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2-11-19 11:29:07

親愛的台長MR.豬小小: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向昨日的傷痛說再見!」,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82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