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3 10:32:20Eva

晚上的”我叫金三順”

昨天晚上陪媽咪看影片,

轉著轉著就看到了【我叫金三順】這部韓國影集

其實我很少看韓劇,

只看過【我叫金三順】、【我的女孩】、【新娘十八歲】

但是都很好看,所以看到了令人熟悉的片段

立刻推薦我娘看上一段

沒想到媽咪也是看到欲罷不能

我們看到半夜兩點

 

第二次看這部片,

就有很多的想法了,

三順就像一般人一樣

在某些方面有令人自豪的手藝

但在某方面又有一定程度的自卑

他傻大姐的個性跟我姊姊很像

所以深深的吸引著我

男主角這麼愛她的樣子令人非常羨慕啊

跟男朋友交往四年了

什麼是愛我也不太清楚了

喜歡對方哪裡也說不上來

或許我娘說的對

生活中大家都要處處留意對方為自己做的事情

生活才會因為充滿感動而幸福美滿

有一陣子他每週末帶我下新竹看醫生,是感動

他每週日都會帶我出去走走、看電影、出遠門,是感動

有時候一通電話就來接我下班,是感動

給我買台腳踏車健身兼代步,是感動

出差都會為我帶紀念品,是感動......

就是要不停的蒐集這些感動

並且讓對方知道

愛情的熱度才會持續下去吧!

上一篇:忘了上鎖...

下一篇:要和公婆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