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5 06:38:00淡藍心情

重整??

 

工作.家人.感情..人的一生最重要的三個羈絆

在我的生活裡卻一直不斷的歸零........

新的一年先面臨的是工作沒了,我並不難過因為我早有離開公司的打算

與家人的關係一直是很緊張的狀態總是時好時壞..每每關係踏出修復的那一刻,

總又會有個問題出現又變的惡化..這次在加上外婆的過世後一些言語上的不悅.

再度引發我內心對媽那些不滿怨懟.總是很忍著我不想說出心裡那些怨那些傷..

怕傷人卻也怕自己潰堤於那些舊往.....................到現在我還是很茫然...........

我的夢當說起預定40歲回宜蘭穩定踏實的生活夢..一直有股衝力支撐著我是因為妳

我最愛的也是最愛我的外婆...之前我甩開你的手離開卻沒想過你會離開我...

妳的離開讓我好慌.好亂.也好無助..

 

 

下一篇:黑洞2010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