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2 09:31:47淡藍心情

心境

身體累出病來了

開始又沒辦法好好睡覺

失眠的狀況又開始

當我親眼看到我的外婆一點生命力都沒有

無法口說話鼻上多了鼻管

一切只靠一條管子進食

手腳的僵硬這是真的ㄇ

隔了一個月沒見未何轉變如此之大

我要推推外婆出去走走

當外籍勞工粗魯的把外婆再輪椅

拿著毛巾大力的擦著外婆的臉

我真的想大罵但忍下來用請求的口語

兇他對外婆沒好處只是讓奶奶更難過日子

到附近的小學超場上散步

踏出療養院的門我眼淚再也克制不住

我推不動無力推走下去

趴甫在外婆的腳上放聲大哭

哭叫著請你回應我

我是你最愛的外孫也是你最放不下的外孫

你不好起來我怎麼辦失去你我的心會更空

求你在摸摸我的頭說一切只是做夢

傻孩子哭什麼作惡夢了ㄇ

可以ㄇ可以再回歸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