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15:15:44淡藍心情

一早的一場車禍


11月7號早上下了班

我跟平常一樣騎著我的小紅<紅色的100CC布布>

或許是剛下班還有我依職嚴重失眠睡不好的關係

停紅綠燈時我真的沒注意到那隻規矩的遵守號誌走斑馬線過馬路的小黑狗

不幸的是小黑過於悠哉的漫步號誌燈也變綠燈了

我反設性的摧動油門前進時我才注意到小黑的存在

但也來不及了我的前輪已經碰上了牠的肚子

我死壓煞車也無法讓車子停下來的狀態

當時不知哪裡來的勇氣只知道再下去牠會被我輾過去

所以當下只選擇倒車再說至少不會讓牠受到更大的傷害

相對的我人也飛了出去...當我站起來的那時腦裡只有兩個念頭

不是扶車也不是看傷口卻是擔心小黑的狀況但卻看不見狗的身影

確定狗不見時我意識到身體傳來疼痛的訊息

我感覺到疼痛卻也清楚知道我的全身在發抖尤其是腳抖的更厲害

我扶不起車子無力的看著倒在地上的車子

看著其他車子從旁經過卻只是冷漠的看了一眼卻沒幫忙的意思

聽著等著過馬路的路人討論著我摔車的經過

我佇立在原地無法動彈只想等那股疼痛感過去

直到兩個好心的路人過來幫我扶起車子

還要我試著動動身子問了我是否要叫救護車

我聽話的動了身子一邊虛弱笑著說我可以不需要叫救護車了

當兩人離開時想騎車走時我發現我無法騎車

眼前除了一陣白看不到其他景象

暈眩.想吐的感覺讓我冒冷汗喘不過氣

我什麼都管不著了當下只能坐在原地等不適過去在說

勉強騎車只是找死的行為何況還看不見

一邊調整呼吸我想打電話想找住在石牌的你來幫幫我

但我始終沒有打給你...因為或許你也不會來

回到家時我真的沒力氣處理傷口更別說是洗澡

直接躺在沙發上眼淚也跟著出現

我哭不是因為身上的疼痛

是心裡的疼痛讓我好難過

是那一份無助讓我哭泣

我始終還是很懦弱還是很需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