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02:41:50哈寶

眼底的世界

好久~~好久~~
沒有上來寫寫心情了阿~~~
果然這一陣子沒有寫日記的日子發生了好多事情...
好多來不及與不知道該怎麼樣表達出來的...
都一直持續地發生當中阿...
真的!!好多好多地...感觸~~


但是真正一直以來困擾著我的事情...也就是妳給我的同情...
我知道我是真的改變不了了吧??!!
真的是喜歡??還是只有友情??
在友情基礎還不是很穩定時...
對妳發生了愛情的感覺??!!
對我對妳來說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一直以來妳總是把我當作朋友而已...
原來...
在妳眼裡...我只是佔有一點點地位的朋友...
總是叫我不要想太多...我們只是朋友而已...
我也常常告訴我自己...
時間阿~~~
會證明一件殘忍的事實...
那就是人阿~~~總是要面對現實殘酷的一面!!
畢竟人是生活在現實之中而不是僅僅存在於幻想...
經過這些日子以來~~~
歷經現實不斷打擊我的想法!!
不知道該說我有成長...
還是讓我失去了信心...
我有了一種感覺...
就算我再怎麼喜歡妳...
就算我答應妳的...答應我自己要對妳做到的...約定
那又算得了什麼??!!
現在在大家眼中...
妳就像是個死了會的難以接近...有男朋友的阿~~~
我是想做什麼??能做什麼??該做什麼??
我真的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但是~~但是~~
我只知道另外一個不爭的事實~~
那就是我喜歡妳是我目前不會改變的習慣...
就是喜歡看妳笑~~
就是喜歡聽妳說~~
就是喜歡妳的不好與好的~~~
即使妳是那麼難靠近...
即使妳是那麼困難成為站在我身邊的那一位...
就算以後我們的結果不是成為男女朋友...
就算以後妳也不會喜歡上我...
那又如何~~~
不管未來會發生什麼事...
現在我就是這樣子!~~~
這就是我想要對妳而又不能對妳說的...也是妳在我眼底的世界的份量~~~
妳聽到了嗎??!!
聽到我一直不敢也不該跟妳說的這些話了嗎...
我是那麼地...
短暫...停留在妳眼底的...一片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