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15:16:25哈寶

真心

什麼叫做真心??

我真的了解意思嗎??

我真心誠意的對待...結果卻不盡理想...

我知道彼此之間存在有太多的變數與不可能...

但是我還是盡力對妳...誠心誠意~~

就像我當初跟你所說的~~

應該給彼此之間多點空間與時間去釐清現時與幻想之間的差距~~~

我也不想看妳為了這件事情繼續煩惱下去...

或許我沒有跟妳說~~我是真的打從心底喜歡妳的...

並不光只是因為好奇而喜歡妳~~

妳說我只是因為一時的迷惘正好妳出現在我身旁...才喜歡妳~~

這些都不構成我喜歡妳的原因...

我喜歡妳~~不管是妳好的壞的我都希望了解認識更熟悉~~

今天聽到了~~結果!!

恩~~畢竟人是活在當下...所以終究還是要面對現實殘酷的一面!!

而妳選擇的這個決定...我明白妳也是煩惱了好久好久~~~

我並不會怪妳~~

因為我並不是妳~~所以無法幫你做決定...

我會尊重妳做出的這個決定~~~

對妳所有的付出~~我全都不後悔~~~

因為當你有一天就會知道我想要跟妳說的~~~

就是只有一句話而已~~~

而這句話都深深藏在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