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00:10:09哈寶

轉變與倒數

我了解妳想要表達給我的感覺與定位在哪裡~~

其實我真的一開始就知道了...

但是我真的不想去看清這個事實...

但是現實總是殘酷的一直提醒著我~~

該有所表示與轉變了~~

我知道這樣做對你很殘忍~~

我知道你真的不好受...

也明白妳現在的困境是真的需要~~體會讓你更加明白...

明白什麼??我想你自己是比我了解...

終究我不是妳所以你在想什麼我真不懂...

現在的我已經被妳所定位了...

接下來就是倒數等我把一切釐清搞懂...

我想我會找個機會適當做出適合我自己也適合妳的決定...

當然不管是做什麼決定最主要是要讓彼此有所成長...

儘管不適合亦或適合~~那又何彷??

重要的是...妳真的了解我為你所做的一切過程~~

妳要明白...不管好亦或不好~~就是要讓你感覺妳到底得到了什麼??

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