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11:17:10哈寶

無知也是不知-不知卻不等同無知

真的不知道我到底該怎麼去面對..

對於妳~~

第一次:
有好感但是並無興趣想要去深入了解妳
第二次:
主動問妳關心妳...之後與妳聊過~~妳把妳的生活都已經幾乎告訴我了!漸漸讓我想要了解妳是個怎麼樣子的人!?開始有喜歡妳的感覺~~
第三次:
即使知道了你已經有男朋友了...我還是聽取意見跟妳表白了~~但是結果並非是像我所想的如此簡單...當天晚上妳打了電話~~對我說不知道該如何面對我...所以我給了妳建議離我遠一點保持距離回到原點..回到當初我們彼此不熟是沒談話的關係...也告知妳我只是把我自己感受告訴了妳,妳不並在意我這個誤解的舉動,(而我心中也默默下了個決定,就是我也打算放棄了妳...之後我心中也快要忘記有妳的存在)
第四次:
我想是上天在跟我開玩笑吧!!居然我看錯暑修的時間(該死!)...跑去上以為是要上的課程,結果就再我開始懷疑我是不是跑錯地方上課時...妳出現了!!(馬的勒...怎麼又讓我遇見了妳~~嗯!!果然是有經過打扮...在我心中妳還是那麼漂亮~~心中開始又有了心跳的感覺!!),跟妳稍微寒喧幾句(感覺就非常平常)之後讓你得知我在考保險證照...妳把我的書拿去把玩了幾下,看妳手上拿著筆不知道在做啥,翻了幾頁之後得知我記錯時間上課,於是我跟你在哈拉幾句趁老師點名時從妳手上接過保險書之後拔腿就閃,想想現在回家等等還是要來學校上課,於是找了個地方看明天要考的地方,才剛剛翻開第一頁就讓我明白當時妳再拿我課本時為何又拿著筆??原來妳再上面寫了四個大字...笨蛋~~加油!!
shit~~心熊熊緊了一下...心想如果讓妳繼續拿著我的課本妳是不是會多寫些什麼...此時心中天使衝了出來~~開始說話:想什麼阿!!你當初下了什麼決定了啊?!現在還在想這些有的沒有的...於是收起了傻笑一本正經的開始看書囉~~看了看~~看了看~~居然讓我看到我一輩子都不會對女朋友做的事情,那就是情侶吵架~~哇哩勒!!還甩女生的皮包!!是怎樣~~不爽也不是這樣吧!!...不想看~~煩勒!!
-----*****-----*****
終於到了我要上課的時間...耶耶~~總算是沒有跑錯地方了吧!!想不到班上卻看不到我們班上的人,唉~~又是只有我獨自奮鬥...趕緊跑出去透透氣,
歐賣尬~~!!那ㄟ安捏~~想不到妳又出現了!你們教室就在我們教室隔壁...又到了快樂的下課時間,出去耍耍孤僻...到了較沒有人的地方坐下發呆,後來看到妳之後我就假裝沒有看到妳(因為要實行我定下的決定,結果不到一分鐘就打破了,)被妳叫過去聊天...
----****----***----*****
我真的心太軟還是真的忘不了妳??我真的是無知也不知道...

我想當我了解想通妳的感覺及定位...
我知道我是真的不夠了解妳...
就想你說的...我只是被一時的感覺矇蔽了了解妳的全部...但是我想喜歡妳是我改變不了的事實...我不會改變也變不了!!
我希望發生的事情妳也不會知道...畢竟我不是妳妳也不是我...彼此間真的存在太多的變數...
--------***********---------/////////--------

當我聽到妳所說的話...我當時是真的很難過!!但是就像我常常跟你說的~~拿的起就是要懂得放下~~得失心不可以太重...當一切過去之後平靜之後...我知道我目前該怎麼做..我知道你很想知道我對妳的想法及定位在哪裡...但是時機不對...妳說就算我跟你說..妳明天也就是會忘記了...那你覺得我是該說還是不該說呢?!
當你了解我這樣做的用意在哪裡時....妳就會了解我為什麼不想在現在說了!!

一切靜待造化...摸索!!尋求!!認知及體悟~~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