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23:14:38哈寶

台東老家之修身養性

上禮拜六回到了台東才發現原來不是只有高雄那邊下雨下最多,還有豪雨成災造成了菜價的暴漲,可是好像泡在水裡面的比較多,(開始像個總統般關心起了全國災情,不過最進嗆扁聲浪還是不少,這次特地冒雨回來選舉,爸媽還說選誰好不過要有自己的決定最好,結果出來了,爸媽和我選的都沒有選上,當選人開始放鞭炮,媽媽就開始抱怨起來說:[村裡面的人還真是沒眼光,讓一些沒有能力的人當選,好人都死在前面,{哇~~媽咪將!烙出台灣俗語,不過我聽不太懂就是了}]唉~~我想也是醬吧,政治好人怎麼出頭當然就要有壞的成分在才會出名,就像某位正在被人圍剿的國家元首一樣,不過行為方面就有點壞過頭了一點)沒差反正下次不選他就是了...
開始切入正題~~最近呢!!其實心情也沒有多大變化,再糟糕也不就像是現在這樣而已痲...在痛苦也痛不到哪裡去...這些日子走來我發現了其實生命中除了愛情之外朋友也是很重要的...由衷的感謝我的朋友這些日子給我鼓勵給我啟發...讓我漸漸走出了這段令人留戀的感情...(我知道我是不會忘記妳的,關於妳得記憶我會永遠放在我的心中,直到我老去時回頭眺望回憶,我還是會謝謝妳給我這麼美好的回憶,讓我知道我所認識的愛情其實不是像我想像的那麼簡單,就像人們常說的愛情四味酸甜苦辣,不敢說我一定比別人懂得多,但是最少我再於這次的愛情中真正的體驗了所謂愛情的味道...謝謝妳...也謝謝星期四女孩...謝謝你們給我啟發,由衷希望你們可以找到各自更愛你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