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08:49:25Tears.°冷-™

*..台南路上..*









*........

在往安平的路上......

因為我朋友載她女朋友

所以我只好自己一個人騎ㄅㄨ 

還差點跟丟了 -ˇ-

路上我們買了冰淇淋吃

我買巧克力的 朋友買香草的

就這樣似乎沒什麼意外

其實 意外來了 -ˇ-

因為騎摩托車的緣故 我又沒有人可以幫我拿

於是我就一手拿冰淇淋 一手騎ㄅㄨ

這對我來說並不是難事

但如果緊急煞車呢.....

冰淇淋會怎樣呢 -ˇ-?

對 在一個臭老頭的後面 忽然他的煞車嚇到了我

甘 明明是綠燈停個鳥.....

反應過來之後 緊急煞了車

但煞不住冰淇淋

就這樣冰淇淋飛了出去 

飛到了那老頭的機車上面

唉!!還被那老頭訓了一頓

這哪能怪我阿 ....

是他自己要亂停車的 .....

好顯我朋友幫我說了

不然我可能又要呆呆的被罵了

我這個人阿 哀.....

總是默默接受一切

嘴巴說好 心底卻百般不願意 ....

我的冰淇淋 >"< 才吃兩口耶

還我拉ˋˊ ˋˊ ˋˊ



pic: 沒吃那麼好的拉 .. 圖而已
湘穎風蕭 2007-05-18 00:00:14

哈哈!

老頭子活該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