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14:37:07Tears.°冷-™

*..剎那..*










*.........


今天是個愉快的日子

因為今天要去台南找老婆

一大早就座車到彰化去

到了彰化 尿急 於是去上廁所

就在此刻 我看見廁所有一名老頭

我當時沒注意他在做什麼

而當我尿完的時候 看到鏡子

看到了一幕非常不得了的事情

..他沒影子? (不是拉)

..他沒穿庫子? (對一半)

..他沒手?  (沒手怎麼掏出來尿)

..阿不然勒 是什麼?

就...就他....

對著鏡子 打手槍 (俗稱的自慰)

幹 我當場傻眼 

他對他自己有興趣喔 打的出來喔

而且阿 在我之後 他還是在那邊打

別人進去 似乎都沒看見

把那間廁所當他家了 -ˇ-

麻阿  這年頭怎麼一堆瘋子阿....

埃ˊˇˋ



pic: 美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