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2 15:31:37Tears.°冷-™

*..不允許..*












*............

鬧老婆的那些朋友 這兩天我完全沒跟他們說到半句話

他們一直逗我 而我總是冷冷的對著他們

因為我知道 我不能跟他們吵架 也不能跟他們打架

因為這樣會讓老婆更擔心 更不安而已

總是對著他們沉默 ....

而他們似乎 也知道自己的幼稚 

雖然沒有人跟我道歉 (我也不接受道歉)

但是 我卻感到他們表現上的慚愧 ....

他們不知道 .....

每個人都有一塊不可碰觸的地方

而我那快不可碰觸的地方

就是 你 -- 我心愛的老婆 芸北鼻

我不容許有人傷害你 即使是間接的 

我都無法忍受 和 茍同 

因為 你在我心中 比自己還要重要

當然 我也保存著自己的一片尊嚴 

那就是 不容許有人摑我巴掌 ....



pic : 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