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0 04:38:12+ 小 洋〃

掌控之中

人生就像個挑戰⋯⋯一個又一個的大山在眼前等著我越過
有時候爬到傳不過氣
有時候一看到這麼高的山讓人感覺有點害怕
有時候刮風大雨或刮風大雪讓人覺得生命的亮點就這麼要洗滅了
有時候自己身邊的人一個又一個的倒下⋯
我在想⋯我這渺小的人類能抵抗這麼多挑戰嗎?

我低著頭⋯ 聽不見周圍的聲音了。
一道微風在我耳邊飄過⋯祂在耳邊對我細聲的說:「妳要知道⋯一切在我掌控之中,何必害怕,何必沮喪呢?我創造妳。沒有人比我更明白妳。只要你讓我在妳眼前帶領,沒有一個山能擋住我們要準備一起走的路。」

我抬頭仰望著祂⋯看到祂為了我擋住了刮風大雨搞得翩體鱗傷。始終不放棄的在我眼前牽著我走⋯

我的眼淚⋯不知不覺不停的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