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9 10:51:08+ 小 洋〃

長 不 大 ±


以為自己多麼堅強  卻那麼的脆弱

以為學會如何體貼  卻那麼的笨手笨腳

以為學會如何獨立  卻又那麼的依賴

以為學會如何解決問題  卻越幫越忙

以為學會自己會照護自己  卻常常被人擔心

以為天空已轉晴  卻常常在下雷雨

以為忘記是很容易的事  卻如此的困難

以為望著天空可以把一切雲霄飛去  卻只是一瞬間

以為長大不會再哭泣  卻還是個愛哭鬼

以為孤單可以忍耐  卻那麼的難敖

以為等待會有結果  卻等不到終點

以為微笑可以掩飾自己  卻在心裡崩潰

以為時間會把悲傷帶走  卻帶走了快樂

以為思念可以阻止  卻時時刻刻在蔓延

以為摩天倫已簽下了我們的約定  卻沒有反應

以為幸福可以沒有裂痕  卻傷的那麼嚴重

以為軌道會很簡單走  卻常常被石頭牽扯

以為會實現夢的預言  卻那麼的渺茫

以為流星可以帶我飛度十萬光年  卻始終等不到

以為一切會是如我所想的  卻是自己在自做多情

以為初戀只是戀愛的成長  卻那麼難忘記

以為可以不在當傻瓜  卻那麼的傻

以為趴在床上可以讓心痛停止  卻痛到沒知覺

以為他會了解我的心  卻無聲的消失

以為在迷宮迷失的我 終於找到終點  卻始終還是被困在裡面

以為說出口的永遠會做到  卻只是哄哄我這長不大的小孩

以為自己成熟了  卻又那麼幼稚

上一篇:* 蒲 公 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