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23:18:22黑皮大帝^_^

是怎樣拉~

今天早上嘟嘴要跟我拿錢....

當時有人做在我ㄉ位子上所以我說:在我書包我等等拿給你....

後來上課我要拿錢ㄉ時候....錢就不見ㄌ....

是怎樣拉~誰跟我有仇....偷我錢幹麻....

反正我也大概知道是誰幹ㄉㄌ...

算你狠....朋友當假ㄉㄌ....賤人.....

下午本來要磨練班記盃陣容....看某班來攪局....

後來打3.3我跟憫憲和拍謝....無敵陣容...3塔戰術...

我們一直狂壩場....後來"阿鱉"找魔鬼和大愧來跟我們打...

是場硬仗....打到拉平ㄉ時候有爭議....然後拍謝就和阿鱉吵架....

還要打起來ㄌ...真是太衝動ㄌ....打ㄍ球別這樣....

息怒息怒押!!

好久沒打鬥牛打ㄉ那麼爽ㄌ...一直飆外線...爽拉~

最近有一些是煩喔!!練球練ㄉ很煩....

腳好像快廢ㄌ....

上一篇:突然!!

下一篇:班記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