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22:34:10黑皮大帝^_^

捨不得!!

今天我把我這雙戰鞋賣給ㄌ”緯柏”....

說真ㄉ我之前遲遲不肯賣是因為我真ㄉ很捨不得....

畢竟那也是我夢寐以求ㄉ一雙鞋....一聽到哪裡有賣我就衝ㄑ買ㄌ...

但在我穿”它”ㄉ第2次...當時在友誼賽...我就扭傷ㄌ...

或許證明ㄌ我跟”它”ㄉ緣分....如此ㄉ短...

因為我變成ㄌ習慣性扭傷....所以可能以後都不能穿彽筒鞋ㄌ....

我真ㄉ真ㄉ真ㄉ很捨不得....

可是我又不想看”你”就一直待在家裡不能ㄑ球場上奔波....

更不想把”你”當版鞋穿....所以我割愛把”你”賣給ㄌ別人....

希望”你”以後叫好好ㄉ為新主人效力吧!!

(此時我一直在聽弦子ㄉ捨不得...越聽越捨不得)

上一篇:孩子!!

下一篇:回憶過去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