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01:51:00鯨子

買一本書

秘密朝聖者,擺脫了一直停在2/3的地方,剛剛是看完了...

我得承認買書是一件挺難的事,在政大書局裡繞了兩圈,還是保守了挑了我熟悉的作者,僅管在前一本我就覺的很多情境在重覆,原因其實只是那天就是想買本書,而我也記的那天並沒跟誰有過爭吵

看了封底的書評,直覺的就是這些寫評的人是根據前幾本的印象+看了作者的自序後掰出來的,當然還是買了,只是不期待有太多的互動罷了.而也是最後它一直被我停在2/3處的原因,該慶幸半仙的能力依然不減

不過收完最後這1/3,開始得還這寫書評s的公道,其實寫的很精準,只是沒看完前,不那樣覺的罷了,因為,整本書講的是省思,拼圖式的醒思.....

而買下這書的同時,我就開始省思了,拆解著過去的每個情節,每個角色,每個心情,每個情境,現在書看完了...我的省思或可告一段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