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1 01:00:50tfy

[體驗]20130728 我的美麗日記敷臉派對千人面膜挑戰金氏記錄

這天參加了"我的美麗日記'敷臉派對, 
這次的活動目標是聚集千人一起敷面膜挑戰金氏記錄.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 已成為台灣名物, 連我的HK朋友來都不忘帶幾盒回去, 抵台前, 還直問我哪兒可以買得到.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堆積成塔, 每個女生都很想搬回家吧




敷臉派對報到禮~蝴蝶結髮帶, 薏仁面膜, 官燕窩面膜. 
待會就要現場體驗



活力開場~ 世新大學啦啦隊的精彩動感表演



來賓鳳小岳&代言人陳禹安



主持人DJ Dennis 稱呼鳳小岳為帥哥時, 他的可愛反應, 害羞得手往前揮("少來了", 設計對白), 超可愛的



壯觀的全場面膜臉. 
前面2排的來賓和媒體, 全都站到舞台上了


中間走道是被抽中的2位男女生, 分別接受鳳小岳和陳禹安親手敷上面膜




活動結束後, 在場邊見到主持人DJ Dennis 本人(脫了西裝外套), 平常不覺得他個兒高, 沒想到他的腿好長啊. 

經過金氏記錄見證人現場統計,驗證今天現場有1230人同時敷著面膜, 破了之前900多人的記錄見證人就嗚笛表示記錄達成.


頒發金氏記錄證書



活動現場可以利用拍立得, 製作專屬的"我的美麗日記"相框個人紀念照



在現場的活動背板, 拍照用手機上傳標示就加送好禮



照片上傳禮~眼周極潤水凝膜, 法令紋彈潤水凝膜各3片
揪團好友3人以上加送一瓶絲瓜晶漾柔霧



體驗活動伴手禮, 
五盒面膜(黑珍珠, 官燕窩, 玻尿酸,  蘆薈, 薏仁)及 2罐維他命(女性專用綜合維他命 & 維他命C)



很有趣的活動, 而我也第一次成為金氏記錄的一員, 而且還帶回可以讓自己變得更美麗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