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7 19:14:16免費小遊戲

假如偶發了瘋……偶要做下面14件事情

1.早晨要早起,騎著毛驢,沿著大馬路走,巡視。驢子的臀部上掛一紅布條,做宣傳使用,標語一天一換,主要號召人們注意生活衛生。驢子脖子上掛兩個后視鏡,遵守紅綠燈,注意單行道。回來時,騎驢去洗車場,好好洗一洗。要干洗。

2.天熱時每天買一桶冰棒。遇到路人,無論男女老少,每人發一根。要注意禮貌,遇到男子喊大叔,遇到女子喊大嬸。發冰棒時要敬禮。發完了就回家,發不完就自己吃,吃一根,扔一根。

3.經常學習,主要是學習成語。在人多的地方——如菜市場入口去找一磚頭,坐在上面看成語詞典。罵人時,全部要用成語,連罵一小時也不可重復。

4.要經常寫作,以寫色情小說為主。發在網上。不怕被批評,不要被侮辱。假如被刪除,也要寫,就把版主寫進去,成為主角,還配插圖。

5.遇到親戚和老朋友,就不能叫他們看出自己有問題。要講高深的話題,比如如何治療子宮下垂;也要講通俗的話題,比如大白菜的幾種烹調方法。實在不行,就跳減肥操給對方觀看,以及背誦圓周率,以證明自己身心健康。

6.堅決不去瘋人院。時刻藏一塊大號磚頭,見到白衣者就猛砸一下,迅速逃逸。

7.注意節流,更要開源。可以考慮賣唱,要把握原則,賣唱不賣身。唱一首一塊錢,唱三送一,老顧客可以打折。遇到拒不付錢者,連續唱50遍《血染的風采》,惡心之。

8.要為人民服務。星期一三冒充警察,指揮交通;星期二四冒充醫生,給人接生;星期五六冒充戒毒成功人員,到街上演講,要涕淚皆下。星期天主要在家洗衣服,半夜爬起來,冒充心理醫生,為有精神障礙者排憂解難。

9.要關心家人,要關心朋友。沒事就寫信,每封要寫足5頁稿紙,每信要附近照。照片要選擇最佳角度拍攝,要微笑,露8顆牙齒。必要時,要在信內夾一片花瓣,或者其他的東西。春蘭秋菊,冬蟲夏草。遇到特殊時期,也要給陌生人寫信,比如給小布什,要以古文寫,動之以情,曉之以理。

10.收留離家小動物,自娛。要訓練它們,貓們負責拖地,狗們負責洗碗,兔子們負責給我的信件分類,鸚鵡穿上禮服,負責接客。再收留一小猴子,負責以我的id上網,在qq上和小朋友談心。

11.要注意自己的形象,經常變化。頭發染一下,赤橙黃綠青藍紫,每日一色。晚上不能亂跑,不能嚇唬別人。

12.不要戀愛,要儲存食物。要肉,要冰淇淋,要花生米。賄賂瘋人院長,每日接一瘋子出來,吃肉,喝酒,給他拍錄象,寄給張藝謀。要帶頭盔。

13.玩夠了,去整容,按薩達姆那形象整。通知各大媒體,元旦中午12點,嘰里呱啦說阿拉伯語,說完,從金貿大廈上跳下去。上電視,上報紙頭條。另,事先買好保險,受益人為拉登。

14.死了后,就專門和看貼不回貼的人在地獄生活在一起!看貼不回貼和我都下了地獄!(我可是瘋了志愿去地獄的)
到處逛逛~
http://avsex1av.com
http://avsex2av.com
http://avsex3av.com
http://avsex5av.com
http://avsex6av.com
http://avsex7av.com
http://avsex8av.com
http://www.ut-av7.org.tw
http://www.ut-av8.org.tw
http://www.ut-av6.org.tw
http://www.av1f.info
http://www.av6f.com
http://cnutav1.com
http://cnutav2.com
http://www.cnutav6.com
http://www.cnutav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