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4 20:17:09=愛自已。更愛你=

【牙套日記】第一季.~~牙套經驗談

厚… 距離我裝牙套至今…

已經快三個月了…

以下是我第一季的經驗談~~~

 

現在每三個星期就準時去報到一次…

當然因為我的牙套計劃裡是『不用拔牙』的…

所以… 現在每一次去,就是給醫生磨牙…

每一次的狀況跟磨牙的顆數不同…

上一次是第一次磨,所以磨了上排的二顆…

最近一次就磨了下排四顆…

= = 有人會說… 

會不會痛? 要不要上麻藥? 是不是磨很小顆?  告訴你們…

不會痛、不用上麻藥、只是磨磨每顆牙的左右邊…

磨的量也是在安全質的範圍內…

看似是沒什麼感覺… …  那你就錯了…

因為在磨完牙過一天,才是痛苦的開始…

因為你又要開始適應…牙軟軟的日子…

相對的… 你也開始想吃些"軟軟的食物"(當然我對軟軟的東西沒興趣)

呵…   會不會變瘦~~  你覺得呢~~

都懶得吃硬的東西… 不瘦才有鬼…

不過哦~~  還是有些不方便~~~還會有些後遺症……

讓我來一一告訴你…

 

飯還是照吃---->>只是都半咬、半吞  = =||| ---->> 當然就比較會消化不良

咖啡還是照喝---->>只是多了吸管加持 = =||| ---->>當然就是不希望我有小黃牙

雞排還是照吃---->>只是多了刀叉幫忙 = =||| ---->> 當然是愈小塊 愈好入口嘛

零食還是照吃---->>只是本人平常很少吃零食---->>當然到最後你會懶得咬

青菜變的少吃----->>因為纖維多-------------------->>菜容易卡在牙套上面=  =

甜食不想吃------->>因為牙齒每天都有變化也會產生縫隙--->>不想整完後一口蛀牙

麵類少吃---------->>因為你會發現----------------->>滿口牙套上面都長滿了麵條= =|||

硬類的食物------->>需要撕裂或是咬的------------>>不想讓牙套常掉,就別硬撐…

 

以上就是個人的平常飲食所需… 

反正平常除了吃三餐,也很少吃別的,所以也沒什麼影響啦~~

唯一的差別… 也讓人生氣的就是~~~~~~~~~~~~~~~~

小白變的愈來愈少親我了  =  =     什麼叫不喜歡碰到『鐵』的感覺 = =|||

整個就是讓人家很生氣…  哼   一年半後你想親,我也不給親了>"<

還有…  因為牙暫時沒有太大的變化…

所以照片就省了…

等差異大一點,再看成果吧~~~~

 

小牛呀~~     減肥可不能停哦~~~

不要因為現在有『Q先生』要…  又不懂得克制了哦~~~~

你可是還沒生小孩咧…  = = 好不容易瘦了二十公斤…

你可要把持住呀...................................= =  給我小心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