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2 21:28:43水澈

是(似)路?

我的愛來的不算早卻是太晚

傍晚時分粉紫夕陽西下的景色~美的

又想想那年...我是傻傻的愛

想用力卻又總是想東想西

後來兄長說是我太貪心~

我想也是是我貪心

我想一直當好人

我想給貴家長好印象~又擔心哪天貴家長知道了

會很不諒解我對他們的欺騙

我是貪心

貪心能得到家人的認同 

貪心能光明自在的攜手~ 走在陽光裡  走在小雨中的情景

----------------------------------------------------
這時的我不禁想問:

像我這樣的一條道路...究竟該怎麼走才不會錯才是對的~

兄長說 : 同性的愛戀其實跟異性並無不同

但為何我還會有" 保障 " 的迷失~

但為何我在想~沒有家長知道的關係裡~

如果哪天~相愛的一方生了場大病...

是我是妳能用什麼理由?~ 時刻留在彼此身邊

做那雙安慰的手

當那雙推輪椅的手

當那雙餵藥的手

當那雙拍背的手

當那張唱歌、說故事 安撫入睡的嘴

究竟是我想的太多~還是...

因為一切~船到橋頭自然就會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