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1 20:11:46水澈

雨夜

窗外忽一陣雨聲 嘩然!!

像是我的心一樣  嘩然!...哈...可笑可笑的我.....

一個好奇的動作   真讓自己真真的明白明白一件事...

我輸的很徹底 ...  很徹底 ...

我想刪刪刪刪刪..................................................................................

我想刪掉一些東西會讓自己好過一點

她的網誌讓我很明白她是妳夢寐以求的人

而我還在這裡囉哩叭嗦的是在做什麼...哈...真的很可笑.可笑.

我不會再去打擾妳了...不會...

我們不會再適合的我算是真的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