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20:46:22﹏發糕&黑鮪魚﹋

今天~!!

今天~帶足了摳摳~~

搭著熟西的關北

抵達了蘆洲國中!!

看一下時間.哇靠! 8點半

搞屁= =!!春大地9點30開門!!

沒辦法哩! 只好到處逛逛

終於9點30哩!到春大地買今天壽星的禮物唷!

到成功國小大門哇!好眼熟~事小胖ㄝ

大家到燕燕家集合~發現=ˇ=原來我們蠻晚到的

先到頂好買需要的東西!

買好~~道燕燕家洗好東西~~

出發到道!!成蘆橋下旁的三民公園!

生火生火生火~~生生生 = =!

有些人開此裝水球囉

哈哈!! 一開始被砸的事誰@@?當然是燕姐啦~~誰叫他壽星=ˇ=!

其實受興另外還有一個~~指示都叫我們別砸他!

稅後他也是濕掉囉!

烤~烤烤烤~一個字形容~! 熱!!

烤到自己也快熟了

冰箱裡有幾罐剛買的台啤

當然~~有就喝壓還是冰的耶!

我們在烤肉時~~

他們跑到哪去了= =???

哈哈~~盪鞦韆~盪鞦韆!!~

誰呀?? 挖~~壽星在盪鞦韆ㄝ!!

好巴~沒關西! 我跟宏與慢慢烤~~!

還有很多人在烤~大多都是22班滴!

要再加第2台木炭時!

打掃公園的阿婆來了! 狂念!!

沒看到公園不可以烤肉嗎??

你們這裡考完就走唷不然我要開罰單了

哈! 誰理你呀!! 要開你開阿!! 你的車車會先不見

我們造烤我們低 沒多久! 22班陳培凱

他老爸!! 來囉!! 帶著他剛吊好的蝦子

給我們烤! 哈!! 他爸爸也很好ㄝ!!

竟然出錢買台啤給我們喝 ㄝ!

算來算去= =!今天台啤喝ㄌ5灌

還沒烤完!! 他們水球已經打起來囉!!

我到挺無辜的= =!!

座著好好低! 後面突然一瓶水!! 從頭上到下去~~

哈哈~~爽= =!!高山青~~還在慢慢潑~~

向他慢慢走過去~~挖勒=ˇ=跑惹!!

我又不會吃了你

李郁萱和許譯云~

比較無辜~~無緣無故就被潑到哩!

哈哈~~有待衣服的不怎麼濕~~

反倒是~~沒帶衣服的~全濕拉!!

哈哈~~快5點多囉還是4點~~

大家晚上要補習~~不然還要去爐提完

其實也沒玩到蛇麼啦~~看他們玩玩籃球

我在去買幾罐冰火喝= =!

燕.我.李郁萱.弘宇 各喝一灌!

呵呵~~要回家時!!

我發現= = 哇靠~弘宇宿醉囉!

燕燕合李郁萱發瘋囉

以後不可以給這幾個人喝囉

不然= =!! 一發不可收拾壓

跟陳隆昇說!! 你這沒喝的怎麼比喝的嚴重壓!

送完燕燕回家~再送陳隆!回家!!

呵呵!! 他到家就說 近去洗手進去洗手!

不懂= =!! 算惹!!

當然!先做14回蘆洲總站!

我們等觀北!! YA等我們上車才走

厲害ㄉ是! 我看到ㄌ傅銘笙!

哈哈~~那個""長不大的學長""

可是~她長大哩= =!! 變囉!

哈哈!!他跟我說!他在追他們班的女生!

追了快2年惹!! 可是還沒答案

招式都用遍了!

哈!! 加油巴!!學長~!!

今天還不錯呀!!

有去的! 莊幸燕 葉建宏 陳弘宇 許譯云 李郁萱 陳隆昇 遊岳霖 我

還有22般的= =我不知道明子!!

2007-07-13 21:23:04

陪我被水潑一下會怎樣嘛?

ㄨ傻气˙YAㄨ 2007-07-06 09:42:57

誰說一定要全身都濕的才快樂的啊=ˇ=

﹏發糕&黑鮪魚﹋ 2007-07-05 18:00:20

呵~ 還真謝謝你呀@@

多虧你@@ 我感冒哩
呵呵我身體很差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