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19:03:15﹏發糕&黑鮪魚﹋

哇哩! 原來這是真的

↑↑↑↑↑此圖空中之城 真的有這種地方就好
我甘願傾家蕩產也要去  呵呵 反正也是虛幻

﹏﹏﹏﹏﹏﹏﹏﹏﹏﹏﹏﹏﹏﹏﹏我是分隔線﹏﹏﹏﹏﹏﹏﹏﹏﹏﹏﹏﹏﹏﹏


也對 想!最近事情很多
雖然不是我 但是我聽到了
會不由至主的想去幫
可是 又無力可幫


還有.我想說!! 哥對不起= =
我不是不聽你的話 只是想用自己的方式
也謝謝你常幫我收拾爛攤子><


我記得你常跟我說
對人!真的不要太好
否則 痛苦的事自己
是!我知道..




我還記得你說過

『人是善變的 不管是誰不管多好的人
也可能.就再那一念之間把你視為垃圾』

真的 到現在我才知道 哥 妳說的都對
蠻後悔 那時沒聽下你這句話
也不會現在..........
哈哈! 可是 沒關西啦
朋友不是只有一個
雖然也不知道 把我視為垃圾
的那一瞬間 你想的理由 是什麼?
不過ˊˇˋ 沒關西
我就慢慢等 慢慢等 看看什麼時候可以換回以前

哪怕 我又在次被視為垃圾
哪怕 我又犯錯了什麼?
哪怕 我又失去了許多人
那怕 真的有很多是很怕





給一些人低!! ^^~!! 用的到就好用不到更好

~薄雪草~
你說 這樣的遭遇不該發生在你身上
   這樣的痛苦不該由你來承擔

你問 人生為什麼如此艱難?
面對這番崎嶇 你不確定自己是不是可以熬得過去?
正值盛夏年歲的你 際遇卻走進了酷寒的雪地

可是 親愛的朋友 
也只有親臨雪地 你才能看見盛開在雪堆裡的薄雪草

純白的花瓣 星星的花形
優雅又含蓄 美麗又冷靜
冰雪不能覆蓋它 寒風何曾摧毀它
在冷酷的環境中 薄雪草堅持著一顆溫暖且勇敢的心

而親愛的你 當然也可以是一株薄雪草
當人生下雪的時候 相信自己絕對能夠熬過去
優雅又含蓄 美麗又冷靜





















﹏發糕&黑鮪魚﹋ 2007-06-06 21:55:19

是壓是呀@@~
真想說=ˇ=
有你真好^^~!
呵呵~~ 百慕達三角洲好恐不

2007-06-06 21:26:38

你會這樣想固然很好
有的時候真的有必要看清一個人
免得自己騙自己一廂情願

放心你是我兄弟
我不會認為你是垃圾

﹏發糕&黑鮪魚﹋ 2007-06-06 20:24:55

陳隆 誰說我對你好ㄌ= =
我有指誰ㄇ= =!! 真是低!
我沒對你好ㄇ= =不然你早死ㄌ!!~(被拜死)
呵呵!!

其實阿= = 我就喜歡這樣說話
可是不敢跟人面對面這樣說而已
會決ㄉ很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