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9 00:40:21Winnie

漆彈體驗~出發篇


距離上一次打漆彈好像已經是五、六年前了
只記得那時全身傷痕累累
黑青密佈
不過除了額頭上那個一槍斃命的槍傷之外
其他的全是自以為粉帥的在地上匍伏前進賺到的

那之後就沒再打過漆彈了
原因很單純.....沒有人約
不然憑我這麼不怕死的個性
應該不會因為區區一些小傷就止步吧^^

前一陣子就聽到同是有人在玩漆彈 BB彈 生存遊戲
其實對我來說那大概算是同一件事
在我一直不斷扒著同事騷擾之下
他終於告我訴我最近”剛好”有一場漆彈賽
不怕死的我抓了幾個英雄好漢準備去赴湯蹈火大幹一場
出發前趕快先拍一張”紀念照”
證明我們當時的.....殺氣

(嗯~~只有聰明的人才看得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