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1 16:28:29s

晚年不能自理時,你準備雇請保姆還是去養老院? 72歲老人說了實話

 

在最早的時候,我們很多老人都熱衷於一種「養兒防老」的養老模式,但是近些年來隨著社會的不斷向前發展,我們越來越多的老人就發現,現在的「養兒防老」多半情況下就是很不靠譜的,而在這個時候,養老院這一新型養老機構就應運而生,就讓我們很多老人特別的高興,或許在他們看來,有了養老院之後, 屆時他們在晚年,就可以花點錢去養老院養老,至此自己就是再也不用過多的去擔心兒女不給自己養老,或者是讓兒女給自己養老而遭到兒女嫌棄等這種現象的發生。

那麼看似我們很多老人,就都已經切實安排好了自己晚年養老方面的問題了,可實際上,我們很多老人所不瞭解的是,那些各種養老照顧、服務和品質等就都非常不錯的養老院,它的入住門檻卻是非常高的,而作為我們絕大部分的老人來講的話,他們在並不具備各方面條件的情況下,就只能選擇去入住一般養老院,可是一般養老院所提供的服務品質, 多半情況下就是真的會很差,我們一位72歲的呂大爺就哭訴道:“晚年不能自理時,寧願高薪請保姆,也絕不去養老院,”那麼在呂大爺的身上到底發生了什麼? 我們一起往下看吧。

自訴人:72歲的呂大爺

我今年已經72歲了,現在每月有將近5000塊錢的退休金,另外我的名下還有一套110平米的房子,早在很久以前的時候,我就有了晚年要靠一對兒女,給自己來養老的這麼一種打算,因為我覺得晚年讓兒女給我來養老,那是她們應盡的責任和義務。

可是等我真正退休之後,我就覺得,我的那種晚年要靠兒女來給我養老的願望肯定要落空了,別的不說,自從一對兒女們長大成人有了自己的家庭之後,他們平時就連回家探望我和老伴的次數,我掰著手指頭就都能數的清,那麼你們說,在這種情況下,我的晚年還能靠他們倆來給我養老嗎?

而不久之後,養老院的大規模興起,也至此就是讓我有了,在不久的將來去養老院養老的這一打算和考慮,當時我想的是,屆時我就再也不用擔心自己的養老問題了,並且我在養老院養老,肯定會過得特別的幸福舒心才對。

一晃十多年的時間過去了,我的老伴也已經去世,那天獨身一人的我,在家中拖地的時候,因為地板濕滑一不小心就滑倒了,本來我的兩條腿就有舊傷,而這次的滑倒也讓我今後的出行,就必須要靠拄拐才行。

後來我就讓一對兒女把我送到養老院去,當時別人給我講,省城有一家養老院的養老服務品質就是非常的好,我如果入住進去,肯定會過得幸福舒心的,可是那家養老院每月上萬塊錢的費用,並且還要提前預約等的苛刻條件,就只能讓我“望而卻步”,於是我就只能選擇我們縣城一家很普通的養老院去入住。

當時我們縣城這家養老院的工作人員就給我講,它們這家養老院,就真的是“物美價廉,”我一旦入住進去,肯定會喜歡上這裡的,我就被他的話給吸引住了,而當時全包一個月僅4000塊錢的費用,同樣也對我很有誘惑力,於是我就預交了半年的費用。

說實話,在剛開始的時候,我對這家養老院所報的期望值還是比較大的,甚至於我還超過了,就在這家養老院度過幸福餘生的這麼一種美好的憧憬,可是當我真正入住這家養老院不久之後,我就對這家養老院感到非常的沮喪和厭惡。

我住的房間是三人間,而且我所住的房間還比較的寬敞,可是我所住的房間,每天就都瀰漫著一股特別難聞的臭味,即便現在想起來,我都想嘔吐,本身我們房間的衛生間就臭氣熏天,再加上我們房間還有一位老人生活完全不能自理,他的吃喝拉撒睡等一切問題就都在床上進行,你說在這種情況下,我所住房間的氣味能好聞嗎?春藥 春藥是什麼 春藥用法 春藥使用方法 春藥哪裡買 有效春藥 乖乖水 聽話水 失憶水日本春藥 日本性奮劑  FM2  瀰漫之夜 DDK迷姦粉 金蒼蠅迷情液 一滴銷魂催情水 卡宴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 春藥怎麼用 媚藥

工作人員每天打掃房間樓道衛生,也是敷衍應對,甚至在有的時候,他們打掃過後就跟沒有打掃一樣,住宿環境不行也就算了,關鍵是吃的也不行,每天的飯菜已經清淡到了白水煮菜的地步,別說給你放肉了,飯菜裡面就是連點油星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