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1 11:54:34s

48歲女保姆哭訴:每月5500元包吃包住,卻要滿足男雇主很多要求

 我們大家都知道,現在我們很多老人由於子女都有自己的家庭和事情要去處理,他們更多的時候,根本就無暇去照顧我們的老人,那麼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很多經濟條件比較好的老人,就都會選擇花錢雇請一個保姆來照顧自己的晚年生活,雖然說當保姆去照顧老人這份工作,在一定程度上面來說,就會非常的辛苦和勞累,但是由於它的” 高薪“很是吸引人,因此,我們依然就會有很多的人去從事這份工作。

只是保姆這份工作到底好不好幹呢? 估計我們不同的人就會有不同的答案,有人說一個月五六千塊錢的工資,就只是簡單地去照顧一下老人,這工作肯定特別容易,而我們有的人則說,做個保姆每個月就能拿五六千塊錢的工資,這錢肯定不會是那麼好掙的,那麼他們誰的回答才是正確的呢? 相信只有我們真正幹過保姆的人,他們的答案才最有說服力,我們48歲的孫阿姨就哭訴著說:“每月5500元包吃住,卻要滿足男雇主很多的要求,我真的太不容易了! 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孫阿姨的故事。

講述人:48歲的孫阿姨

我叫孫昔琴,今年48歲,今年是我從事保姆工作的第三個年頭,首先我承認,保姆這份工作並不像我們大家所想像的那樣好乾,甚至於還充滿了各種的委屈和心酸,我一分一秒就都不想去乾這份工作了,但是處於生活所迫這一原因,我就只能咬牙硬挺著,畢竟保姆的工資高,這是實話。

一直以來,我都是一個苦命的女人,早在年輕的時候,我就和我們鎮里一個男人相識,那個男人雖然家境並不是很好,而且他也沒有什麼其它大的本事,但是他為人本分老實,還很有上進心和擔當。

当时,我就看中了他这点,才选择跟他在一起处对象的,原本我们俩个马上就要谈婚论嫁了,可偏偏就在这个时候,我的父母也不知道听到了谁的蛊惑,他们就非要让我和这个男人分手,然后和我们隔壁乡另外一个特别有钱的男人结婚。

咱说实话,当时我肯定是一百个不愿意了,可是我最终在我父母的不断游说和各种威逼利诱之下,我就只能遵从父母的意愿,和哪个有钱的男人结了婚,也就是我后来的老公。

或许当初我父母的出发点是好的,他们想让我跟这个有钱人结婚的最终目的,就是想让我以后能够过上一个好的生活,可最后事实证明,他们就只是一厢情愿罢了,我非但没有过成他们所想象的那种样子,反倒最后还过得是惨不忍睹。

我們倆結婚幾年時間過去之後,我老公就仗著自己家境優越,他天天不著家,而是在外面跟他的一幫狐朋狗友去鬼混,我當時和他的父母怎麼勸他,他都不聽,再後來我也就懶得勸他了,只要有我吃有我喝就行。

可是我對他的過度放縱,所換來的就是,有一天我正在家拖地,他一身酒氣醉醺醺地回到家,緊接著他二話不說,就直接像我提出了離婚的請求,而他的這一舉動,就都把我快搞蒙了。

後來我還是從別人的口中得知,他和另外一個女人在一起了,我當時啥都沒說,半個月後我就果斷地和他離了婚,而離婚後,我怕唯一的兒子以後跟著他吃苦受罪,我就把兒子的撫養權要了過來。威而鋼 威而鋼马来西亚 威而鋼副作用 威而鋼價格 威而鋼是什么 威而鋼功效 威而鋼用法 威而鋼效果 威而鋼怎麼吃 威而鋼官網 威而鋼成分 威而鋼吃法 威而鋼吃半顆 威而鋼 廠商 威而鋼常吃 威而鋼成藥 威而鋼吃太多 威而鋼吃一半 威而鋼多少錢

從那之後,我就心灰意冷再也沒有結婚,而是一門心思把自己的所有精力都用在我的兒子身上,我一個單身女人,獨自一人去撫養兒子,這個中間我流了多少淚、受過多少罪,估計就只有我心裡最清楚。

一晃二十多年的時間過去了,我的兒子也逐漸地長大成人,或許是體會到了我這個單身母親的不易,我兒子一直以來就都比較的乖巧和懂事,再後來兒子終於憑藉自己的努力,考上了一所名牌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