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22:16:33EASON WANG

伊森王的中程劇本 ~ 挑戰與不足 !!

上星期大小姐和(愉捷ㄚ猴猴),回來時大小姐跟老闆娘說計畫年底或明年初,要

回上海工作,重新開始打基礎等四年後我過去,正式成立我們的設計公司(SE),到

時候全家都要西進(吸金)PS.二姊汶仔妳嫁人了到時後看你個人的意思,這個想

法大家也都同意了,這時候的我心想得趕快加緊腳步了,大小姐(左2)豐富的經歷

是從學生時代就開始累積,待過數十家的設計公司,而且是從北到南從南到北,在

中國的資歷也不少,現在是忠泰建設的首席主任設計師,小姊姊愉捷(左1)學生時

代起,就在很多大銀行工作,上海商銀’中華商銀’中國信託等....證劵公司的

工作經驗也很多,未來是我們的財經大臣,老闆娘就不用說了,以後的操盤手沒有

他就沒有我們,家裡的每一個人看似都已經準備好了~

那麼我呢??

現在的能力和不足,認真算起來還真不少,沒有空間的實務經驗,英文爛到爆(小

學生都贏我吧!!)還有,沒有用的學歷:樹德科技大學(視傳系),最後是兵役問題,

還是(海軍陸戰隊),清楚知道問題的所在,就可以對症下藥,對我來說是非常緊迫

的,不過我想英文在臺灣唸不好,我到英國我就不信還唸不好,大小姐說沒有經驗

不要緊,他說他來帶我很快就會上軌道,至於當兵的問題老闆娘和蔡董一弄,搞不

好比替代役還要爽,就算有那麼多的資源,我還是不能大意,這一切還是要靠我自

己,畢竟我沉淪太久了想要專注一件事,也沒那麼容易只能一步一步的往前邁進~


期許我自己往後出現在希斯洛機場和虹橋機場時,不論是那一個機場,都是我人

生的新挑戰,我要抬頭挺胸的大步大步的走,在大學很不開心的我,在高雄浪費了

我太多的光陰,書不但沒唸好連喜歡的女人,也不去追,佳奈我想念妳,等我第二

段出現時就是我有成績的時候了,家中的成員們謝謝妳們一直給我機會,我想不

用太久的時間,我會重新找回自信,讓你們還有幫助我的人,期待我的人,刮目相

看,這是我的勝利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