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17:48:23EASON WANG

哈哈!! 佛地魔&雷奧尼達入手 ~

很多人都知道我有在收集人形玩偶,這幾年的美系模型市場,漸漸的變小了,原因

是現在有一堆弟弟們,都喜歡日系的爆乳女公仔,我幾乎都不知道,有什麼仙子啦

什麼公主阿,我通通不清楚,現在的弟弟們都不喜歡,肌肉男了所以美系的商品也

越來越難買到,大部分的店家,都進日系商品,現在的人喜歡什麼,不關我的事,重

點是美系的模型越來越難買了,每次都要在網路找好久,像這一次的佛地魔&雷奧

尼達(斯巴達國王),全臺灣只有一家在賣,還請王愉捷幫我買(真是謝謝啦)全部

的模型已經裝箱,放回台北的家中總數200大關的數量,也快到了~
接下來就等8月進貨的是,邵峰船長’戰神亞該亞’軍警寄生蟲克勞薩等......

荷包又要大失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