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31 15:43:44阿豆

遠距離的散步

五月中的一個週末下午,加州的陽光充足,一大片的綠地,讓人不得不偷閒,好好享受這午後陽光和綠地.把好久沒用的烤肉架給推了出來, 呼朋引伴, 約三五好友, 就在家後院裡, 玩起了BBQ. 一點都不麻煩,說做就做. 超級市場買買豬肉, 小雞腿和雞翅, 用竹籤串插大頭蝦子, 玉米馬鈴薯, 加上整盒的甜美的草莓, 人手一瓶啤酒, 就這樣和陽光大自然打起交道了起來. Welcome to California.
有一個這樣的後院真棒!如果搬這個後院回台灣,那有多好! 是阿, 就是這樣, 這裡的生活就是這麼簡單, 我喜歡這樣. 一個完完全全沒有壓力的午後.
還記得當初我一到美國,那是七月初,當天讓我驚嚇的是,怎麼晚上七點八點了,太陽都還沒下山, 其實說穿了,不就是日光節約時間, 大家把時間往前調而已, 雖然沒什麼了不起, 卻讓住在這裡的人能多想數一點日光, 能和mother nature多親近一些. 再來是, 這裡綠地好多, 讓人好想躺在綠油油草地上, 就這樣好久好久不起來. 陽光和綠地, 是我喜歡這裡的原因.
但也因為這裡不是自己的國家, 老外居多. 不善交際的我, 也沒什麼朋友, 一個人生活也就孤孤單單. 總想到如果有一位可以相依終身的女孩子,在身邊, 那該有多好! 一起享受這悠閒的美國生活, 又可一常常在傍晚或清晨時刻, 攜手散步! 那應該很美好! 如果不能在身邊, 那拜現代科技之賜, 撥起手機, 兩人一邊講話, 一起散步, 也不錯! 我叫它“遠距離散步!”
至於在什麼樣的情形下想到這個點子的, 我也忘了. 但這透露出我似乎現在很想要有一個人,儘管不在身邊,也可以陪我”遠距離散步””聊天”和”欣賞日落”..

你,快出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