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09 03:10:00阿豆

找到工作

從九月下旬(2002,Sep. 20)到加州矽谷,經過五個月的心理煎熬,在決定回台灣前的最後一刻,終於有了工作.一家只有三個人的小公司,終於要了我(2003,Feb.10).我的心也就放了下來,回台灣發展的想法也暫時擱置在一旁,先把握這個機會,試一試.

“我找到工作了!”這是十五萬失業矽谷人最想聽到的一句話.更何況這次是發生在我身上,一個完全沒工作經驗的畢業生身上.我,很幸運.

小公司代表沒有錢,代表工作份量很重,代表沒有休假,代表一天工作不只八小時;一週工作不只五天(可能). 相反的,代表我有很多機會可以學,代表我的功力應該會大增,也可以看到將來我要run一個公司,應該會是怎樣一個情形和遇到如何的挑戰.

希望這是一個好的開始,這一個年對我意義相當深遠.
也特別在此謝謝大家,無論是為我禱告或是默默為我祝福,為我遞履歷表,關心我的人.都表示感謝.

p.s 至於那位印尼華僑,我可要跟他說抱歉了.我還是決定愛車留在我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