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06 03:37:24阿豆

等消息

從出生到現在,很多時刻都在等消息.等自己和週遭互動之後的消息.例如國三畢業和同校喜歡的女生PL在圖書館遞情書之後,也是等消息;考高中,大學聯考,暑假在家也是等消息.在網路上priceline買旅行機票後,也是守在電腦前面,等消息;就連現在,申請工作,也在等公司回覆,工作消息.

等待的消息,性質不同,心情起伏頻率和振幅也不同.他們說一個星期,我就得好好忍住,撐過這等待的煎熬.也許真是沒什麼大不了的.是的,沒錯.但是這工作將是決定我以後留在這裡或回台灣的一個重要指標.

“箭在弦上,不得不發”.為了讓自己早早下定決心,在等工作的同時,車子也開始在網路上登廣告拍賣了.有一對印尼華僑夫婦,在看過車子之後,也很喜歡我的車子.了解我的狀況之後,也懇求我,一旦決定賣車,一定要先通知他們.我給他的回覆是,這星期,工作消息下來之後,會給他們答覆,決定賣不賣.

有工作,車子就不賣了;如果公司不要我,我就會賣車(我雖然也很捨不得,但是不得不忍痛割愛),當然,也馬上回台灣.這兩年的留美生活也要畫上句點.

這些等待的日子以來,自己真是很糟!看完一些網友的日記,也提醒自己,生命熱忱的重要.

我對自己的期許是,
生活的熱情,不該因環境和處境而變.

介紹你們一個有活力的新聞網,
http://mypaper2.ttimes.com.tw/user/smartdoris/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