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9 20:15:29特愛靚

幸福二天的活力來源^^

原訂好二天哈瑜潔二天一夜的宜蘭之旅的~

但微風廣場有辦OPPA們的MV搶看會~呵無論如何一定要殺去台北的呀…

SO~瑞拉教徒們久違的見面會也在這一天會面啦^^無比開心的…

即使天氣熱到爆~又下大雨停了又下但~我們熱情的心還是不變的呢…

(好啦我承認中間有好幾度是放空狀態的…OPPA們會原諒我的吧:)太累了啦…)

還有上MTv的日韓音樂瘋~希真當代表說話時~我們有努力的舉毛巾吶^^最後還大叫oppa~莎郎嘿^^好high~希望OPPA們真的能看到哦^^

等靚過幾天有空會上傳我們這二天幸福的照片的^^呵呵…期待吧…我真的好累唷>< 不過很開心…真的把DVD一巡看完了(謝謝哈哈提供影片吶)還從晚上聊到天亮…也教我PPt^^還去海邊踏浪…哈被浪打…超享受的…也玩了懲罰遊戲吶…還有影片檔在我手上…貝比們…呵呵想看嗎?超好笑的哦…

我們還去泡了溫泉~超舒服的…大家變成至親了呢^^一定要再約定下一次哦^^期待呢…

希望哈貝比瑜貝比潔貝比這二天即使有受到驚嚇也有幸福的fu吶…靚這二天很累但卻也把電充滿了~這個電力可以維持至少一星期的吶…哈衝呀…

為了未來能見面…還真的不得不認真工作呢…靚可以的…Kry快來吧…還有三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