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4 22:46:05特愛靚

給親愛的品潔(生日信)

給親愛的品潔認識你^^我很開心哦…本來想手寫寄明信片的…但忙到都忘了><請原諒我…只好用打字的…很沒有fu…但有我滿滿的心意吶^^
能和你還有瑜和希真一起分享特特我很開心也很幸福…即使最近我們相約去草原或我想爬去悠將的希澈家^^^^瑜則和圭出遊~希真則和赫去練舞…但我知道我們大家最愛的還是那個朴正洙啊…
 未來的日子還很長…而我一直相信歐巴們給我們的承諾…我不知道這條路還會多久…我只希望這條路上有我們瑞拉教貝比們一起渡過…是手牽手哦^^你知道的…
強仁去從軍了我們會等他…韓庚出個人專輯出發了我們還是會等他…起範的朝他最愛的演藝路前進我們也是會等他…我相信13不是未知數而是永遠^^不論誰忘記了只要我們還記得SUPER JUNIOR永遠是13人就夠了^^愛你哦莎郎嘿^^要一直幸福快樂下去!不論發生什麼事還有我們^^會陪在妳身旁渡過的…靚還是最愛特呀^^(辛苦悠將手寫了><莎郎嘿^^)







SUPER JUNINR從利特,希澈,韓庚,藝聲,強仁,神童,晟敏,銀赫,東海,始源,厲旭,起範,圭賢,ELF~不論時間如何變…就是13人

瑞拉教從靚婷,哈哈,UNA,涵瑜,品潔,悠希卡,金希真,亞夢,阿思,小崴不論時間如何變就是1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