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9 23:11:10半調子/差不多

唉~該怎麼說呢?

有時候~說話應該要有點分寸點
別老是在一個舊標題上去鑽牛角尖

被選中已成定局,而且當初你也沒有斷然拒絕
那現在你又在對別人所提的想法處處是意見

我可以接受許多批評
也能因為您的指教來更增添表演的精彩度
但是....你總是批評但卻從無指教
那我真的搞不清楚問題是出在那裏了?

即然你這麼懂
那就給點有營養的建議
別只是老是擺出一逼奇杷臉
搞得好像只有你最懂的樣子
這樣實在很令人作噁~
也令人想起兩年前的那個出一張嘴的傢伙

什麼事都充滿了懷疑~
我知道你很懷疑這精不精彩
但~這又關你屁事丫
你即然提不出啥精彩的點子
那你何必來懷疑別人想出來的idea

打從我第一年做這活動時的第一個idea就被你懷疑過
事實早已證明你的懷疑只是虛幻而已

你在那邊擺臭時我還得一邊想著接下來該怎麼做
還得忙著應付你那隨時會丟出來的可笑質疑
那到底誰在浪費大家的時間丫!

明明只是一個表演
就非得要有十分明確的故事內容嗎?
我他媽的現在就是想放啥就跳啥
你想聽故事~那我乾脆放有聲書給你聽算了
你再來給我編編看如何在有聲書的故事內容裏添加舞步~~~~~



--
弦斷了,我的心更down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