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1 22:51:11半調子/差不多

這句…「關你屁事」????...........看到心虛的請來找座位坐

不曉得是不是我找位置坐?
反正那也不重要…
那如果假設現在是我坐對了位置
那麼試問一下...
我關到您什麼屁事了呢?
現在我有打電話、當面指著您鼻子、在fb或是msn上指責是吧?
我想~應該是沒有吧,不是嗎?
那麼…你何需要如此心虛說別人在關妳的屁事了?
況且~回想一兩年前的你也是關人屁事的始祖
記得嗎?人家在交女朋友~
你憑什麼批評人家女朋友爛
去照照鏡子吧你~你現在應該沒有很乾淨吧

一切就事論事~我就是討厭你
你是想怎麼樣?

你鬼的水泥腦帶永遠想不到的事我們在第一時間全想到了
切換單身,一週內立刻切跟人交往
你知道這對另一個人是有多傷嗎?
你認為你這樣叫作真情可貴嗎?
放你個狗臭屁~
你可知你們在fb上的共同朋友有多少個嗎?
你這樣的行為不叫作可貴
這擺明是在把自己搞臭
你自己要去跳屎坑就算了
作啥要把我好朋友也拖下水!!!!

沒想到你這豬腦帶居然會想到這種愚蠢到極點的方法來替別人宣示主權
很好丫…好個傷別人的心比傷自己的更痛
你現在不要臉的恩愛倒是真的吧
這種行為跟我以前認識的那對人渣有啥不同?

我知道~上面寫的人話
你全都看不懂
也許就連一邊指著你一邊跟你說你也不知道
因為你認為你自己很清高
認為自己的愛情很可貴
很好笑啦…祝你持久了

這篇文你鐵定看不到
因為你是極度自以為是不肯妥協的人渣
所以你一定不會來這邊看到這東西的
如果很幸運的人渣你來到了這裏
你也只會瘋狂的找坐位坐
你絕對不會看懂髒話外所要表達的意思

祝你搞噁爛快樂~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