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1 23:45:55半調子/差不多

放羊的孩子~咩..................Part 3

又承上篇...
各位有幸看到此篇鉅作的大大
真是委屈您了XDDDDDDDDDD

話說上週四…
因為本次尾牙辦得讓老闆不是很滿意
於是叫派我們到南部總部見習尾牙是怎麼辦法的
在星期四時~我接獲通知,星期五也要一同前往見習
在星期五上午時~盧小小同事表情整個扭曲
我心想...怪怪?我沒欠他錢丫?
於是我問他:「喂~下星期二唱歌,去不去?」
他回答:「不方便」
我便回答:「哦」(基於禮貌我才問你,其實你不去也是好啦XD)

下午在前往台南的路上~
我與一旁的同事聊著盧小小同事的事
我在猜,那位盧小小同事應該是因為我們被派去台南吃尾牙
自己沒受到青睞,所以心生不爽...
我想...應該是被我猜中了吧
星期一晚上我和辛課長在辦公室外吞雲吐霧時
那位盧小小同事恰巧從旁經過
於是辛課長就問他:喂,你幹麻不去唱歌?
那位盧小小同事擺出十分扭曲的表情~
並且邊筆手勢邊講幾句話...
意思大概就是「那是大咖的聚會,我這小咖不方便前往」
當下我是不以為然就是了...
反正...你不去,我可以多幾首歌可以唱,何樂而不為呢XD

但是話說回來~
如果在這方面~你有著十分傑出的才能
有此機會~人家就會第一個想到你
如果你配合度很高~而不是處處扯人後腿
人家第一個想要找的還是你
如果你執行命令比嘴炮的機率高
人家...第一個總會是想到你
現在的您~給人印象就是相反
您曾說過:因為您對課長的地位有感脅,所以課長才會處處找你麻煩
你主觀的意見,在別人眼裏卻不然~
反而~每次開會時,您個人報告部份總是佔用最多時間
而大多數時間~幾乎都在人家怎麼做,你狂拗不想怎麼做...
搞得就像吵架一樣...=.=|||
你想證明什麼論點?您比較會拗?你拗得贏人家?課長拗不贏你?

去年為了你一個遲到的事~就惹得全課內氣氛怪怪的
其實都出社會這麼久了...
遲到會超過半小時,不用打個電話到課內先支會一聲嗎?
我認為這是常識吧...
而您卻一直堅持著「我是遲到耶」這個論點~
自己卻憤憤不平~
還有一次...課長叫你拿東西給人帶著,順便拿去消防隊
你堅持著「那個東西又不急」的論點~
遲遲不拿出去...後來被課長罵
丫奇怪了你...叫你拿去就拿去,有人要出去你順便讓他拿過去是會死唷
你拗什麼拗?!(咳~失去了點理智)

請你遲到時先打個電話回來交待一下工作~
或是請您把文件托人拿到消防隊~
這種小事叫做找你麻煩的話
那你真這麼行的話~
當初那個位置就是你爬上去坐

當然...現在您又再次將離職掛在嘴邊
在我腦海裏已經再也記不清楚是第三次還是第四次了
並且這種話您也自己傳到守衛那邊了
希望這次您能拿出您身為男子的氣概
這次說到就得做到
找到一份能讓您一展長才
並且在一位不會迫害您的課長下做事
一展長才~
最後,默默在此獻上最我深的祝福
一路順風蛤~XD
~幸福的根源~ 2011-02-01 17:36:26

我只能說好像每個公司裡面都一定會有出現這種人
只會動嘴 又見不得人家比他還要好 然後又閒東閒西的
有這種同事只能說是上天派來考驗你的啦~~~~
就能少和他接觸就少接觸囉
反正那種人自然會有人整治他的
順便祝你兔年行大運^^

版主回應
哈~現在是儘量保持距離沒錯XD
盧小小受到上天的眷戀
在每間公司總得存活著幾個這種人/ \
2011-02-02 02:5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