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1 22:54:29半調子/差不多

放羊的孩子~咩..................Part 2

承上篇...
本次尾牙的表演節目
還是我接去了...
起初在找人時~經歷了百般波折
那位盧小小同事釋出了善意
加入了我們這個團隊
其實...當下對於他的自告奮勇~
心裏感到十分感激~

誰知...第一次練習是在星期一下班
當時正好開完會~
盧小小同事對於課長近期所做出的重大決策心裏十分不滿
即使心裏再不滿~
心裏有再多的意見...
這位盧小小同事身為一位資深的學長
寧可利用自己下班後的時間在每個人面前高談闊論
也不願自己在開會時間與課長討論此重大決策
這一切的一切...無非是害怕自己的大嘴
延長了整個開會的進行...
這都是為了顧全大局~
即使他開會當下的嘴臉再怎麼臭
再怎麼扭曲~
也沒有拖延之後表演排練時間...謝謝你盧小小同事

問題是...
你卻把大嘴在表演排演時請出來...
因為您個人的緣故~使得整個排演氣氛變得很差

接著之後幾次排演~
這種話題仍無時無刻地從他的大嘴脫口而出
並不止如此...
整個男生的舞~
基本上是由我主導
當時~我很歡迎每個正面的不同意見
因為每個正面意見~可以讓我們的思考方向更多樣化
而這位盧小小同事~
是一位十分有個人主見的同事
在每次排演時~
他充分的表達出許多種不同意見來
例如有一次...
我們在跳著某一段舞時~
我跟大家說...
在跳舞時要自己心裏默數著拍子~
試著數數看~接下來要做什麼動作
你們就會知道了~
這位盧小小同事便說:「這種數拍子的事只有你自己會啦~」
於是我回答:「我從剛才數了不下十幾次給你們聽了,再遲頓的人也應該都會吧」

又有一次~我們好不容易把整個舞都排完了
而且感覺也練得蠻順的
但是因為我也加入在其中跟著跳
所以無法看到他們跳得對不對
所以女生就說叫後下來看他們
讓他們自己跳~
於是盧小小同事就說:「我們的動作全都是跟著你的,你沒上來我們就抓不到位置」
當下我無言,想了一下後便說:「原來你老是動作慢半拍,就是因為全看著別人在跳哦~丫之前問你會不會,你不都說沒問題,並且就趕著想回家了?」
經過一下子~他還是心不甘情不願的跳了~
事實證明...你的會,實在不知道是會什麼=.=|||
每次換動作時~老是因為還需要思考並且慢了半拍
該舉手或轉頭時~拍子零零落落
聽了這麼多次拍子~還是自己不會數...
第一次聽過正拍的拍點~可以從反拍開始數...
再加上...跳舞跟走路不一樣...
很多動作是需要同手同腳的...
待他們跳完後...
請女生挑他們的缺點...女生搖頭說:「多到不知從何說起」
我自己當然也知道...

我們這個team...有三個人分別擁有種特質
甲君:沒天份....不要緊,只要你配合度高,我們慢慢來學
乙君:沒天份+硬拗....不要緊,你要拗就給你拗,反正跳不好,我就給你晚點回家
盧小小同事:沒天份+硬拗+死要面子....下次表演當中,有你將再也沒有我;我主導的節目,將不會再有您這號人物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