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1 22:21:07半調子/差不多

放羊的孩子~咩..................Part 1

在前公司時~
戴桑曾經問過我:孝誼,你應該是說一次離職後,就不會被慰留的那種人吧
我回答:嗯,是丫~我會經過深思,才會最出最後的決定...不然我不會亂說出來
於是過了幾個月~我對前公司忍受到極點後
在年前丟了辭呈~
當時的經理來慰留我也不答應...
我也很稱職的做好一切的交接~
並且在離職前一天
出了一份令人都讚嘆的考題來考未來接這位置的新同事
(這是以前的同事看過後說的XD)

現在的公司~
某位盧小小同事...
在我到職不到半年時~
他與某位現場主管交惡
當時他十分不理性立刻拿起異動單~
擺出一份十分氣憤的表情的填寫著
當下我十分緊張~就一直勸他
但見他去意已定...再加上當下已經很晚上
於是我就回去了...
幾天後…咦?單子沒有丟出來唷?
哦~看來是回心轉意了吧...
心裏當下有一種放心貌...

到現在...我已經任職1年10個月又零5天....
這位盧小小同事相同的話已經說過不下三四次了...
最近一次就在今年一月初時發生...
有天晚上~我正在做著尾牙需要的道具
當下他漸漸走近~並且坐了下來
手裏拿起尚未完成的道具在那邊做著
當時我心裏一股不安感漸漸湧上心頭
果然不出所料~
他開始嘴裏唸唸有詞的跟我說道
「我南部分公司的職缺找到人了啦,我要失業了啦!」
因為我已經早已習慣他經常提起要離職的事
所以當下很直覺的脫口道
「沒關係丫,你可以趁著在找工作的空檔,在家多陪陪女兒也不錯丫」
當下他了之後~就再也沒有繼續說下去
我猜…他也許認為我聽了這話後
當下就會開始對他進行慰留吧...XD
沒辦法...因為你實在太常說要離職了
每次慰留你~又拗不過你那辭意堅定的「大嘴」
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