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3 23:27:36半調子/差不多

太無言了我~(嘆

最近因為一件申請案
密切的跟環保局某承辦進行聯繫

話說~那位承辦很容易緊張
而且做事情很怕擔責任
所以總是把我問他的問詢很拙劣的推給別人
算了~很多公務員都是這樣子
只是你的手法比較愚蠢點罷了嘛~

重點是~他如跟人對談
講話就會愈講愈快
如果只是單純快就算了~至少還聽得懂
重點是...他講話超級無敵大結巴
唉~總是得自我調適的告訴自己:
「結巴不是他的錯,忍一下就過去了」
問題來了~
他是個即結巴又愛搶別人話的人
往往我話還沒講完他就結結巴巴的搶著要講
算了~你想講,那我就住嘴
讓你一次講完後我再接著講好了~
好不容易等到他結結巴巴的把短短幾句話辛苦的講完了
該輪到我了...
於是我開始講~講到第二句的一半時....
他又開始結巴的插嘴了...
我講是一整個無言~我打電話給你是要跟你討論事情
不是無聊打來聽一個結巴男在那邊吞吞吐吐的說話=.=
-------------------------------------------------------------------------
另一次...
我傳真一張我們廠內的報表給他看
他看不懂打電話過來問我
他打來的開頭第一句話就是:
「X先生,我將來要接替你的位置,先來跟您請教一下」
那時我對他開頭的第一句話給傻了...
心裏的OS是『這傢伙自以為幽默的在那邊演啥』
於是我回過神後,便淡淡的回應:「哦~可以丫,我們公司在某人力銀行有登職缺,您如有興趣的話可以上去投履歷」
他聽到後便呆住了~我想他一定以為我會很熱情的跟他一起演吧
拜託~老大我很忙...沒空跟你在那瞎
我想...你如真丟履歷來的話
還真是不知道該把你丟到那個位置
您太優秀了...環保局耶~~~~~~~~那裏請得起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