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9 21:50:49R♡CK × Hsuantsai

微妙の攴卜結果

剛剛「蚊子」替我用塔羅牌占攴卜
我算的是:他對我的感覺
結果非常的微妙

但也準的一個不行的地步⊙.⊙

結果:他希望和你開創新的世界,但是他只把你當朋友,
如果你對他愛慕的舉動太過火,他可能會受不了!

我看完的反應是:
先「愣住」

然後「大笑」

阿咧?這樣下去還得了啊~
看來我得收斂收斂囉!

不然有人說我中毒太深
他又可能會受不了!
我絕對不允許這事情發生!

蚊子還替我算:一個月內的桃花運

結果:會有追求者,但是對方的熱度有如艷陽,讓你招架不住!

我的反應還是:
先「愣住」

然後「大笑」

呵...是誰呢?
好想知道說...
可是會讓我招架不住!?
聽起來亂恐怖說

BUT

結果還是僅供參考︿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