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6 18:18:17R♡CK × Hsuantsai

超specialの聖誕節。

昨天
是我沒有情人陪的第17個聖誕節(笑)
但昨天並沒有因為沒有情人
我就唉聲嘆氣、死氣沉沉
在家看電視看到暴斃
because…
昨天我跟眾姊妹
過了一個超special的聖誕節!︿_︿



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到了淡水
玩了一整個下午
天氣冷到不行!但卻敵不過我們的「熱情」啊︿_︿

還坐了台航到漁人碼頭
一行人一起走過「情人橋」
吃了傳說中的淡水名產「阿給」
小酌了幾口
一群女人全都掛了
臉紅紅、心跳跳…可謂是「慾火焚身」啊(笑)


淡水行結束
大家都累了

璇仔回到家都快10點了
害人家的「F超世代」沒看到
或許昨天真的玩的太累哩
我睡到下午1點多
我連早上重播也沒看到


感謝眾姊妹們
給我一個這麼special的聖誕節。
最愛你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