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5 17:26:29水蓮天

不見了,就沒了

我不是沒想過總有一天
我們不會再是朋友與同學

你有你的生活
我有我的日子

我們原本就是二條平行線
只是因為同個社團、同間學校、同一個班

這些若扣除了
我們之間到底還有什麼?

我只剩下一些勇氣回去
因為那裡有你

我明白你的世界很廣
每個地方都會是你的落腳處

我只有一個
不見了
就沒了

你說過
『我們倆是互相依賴的』

是嗎?
如果有一天
你不再依賴我了呢?
我承認
我是依賴你
因為依賴
所以我們才會搭擋
而你呢
你依賴我嗎
還是只因我好講話而以呢?
你心裡
還有把我當搭擋嗎?

你沒了這層"搭擋"
你還有別的

而我
不見了
就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