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00:51:29♥。β α β γ。酸

【♥】很嗆膩 ! ? ☻










為什麼你嘴巴那麼嗆 ˇ

又不敢留名字 ! ?

你不是有本事 ! ?

那為何不直接留名字呢 ! ?

今天看到我 ˇ

怎麼沒來跟我問清楚呢 ! ?

我真的搞不懂你餒 ˇ

既然分手了 ˇ

有肚量一點喇 ˇ

不然你要罵我就留名字咩 ˇ

就事論事好嘛 ! ?

是你劈腿餒 ˇ

我對你不夠好 ! ?

有眼睛的人都說我對你不差餒 ˇ

你對我很好 ! ?

好到背叛我呦 ! ?

摁亨 ˇ

你自己如果還有良心 ˇ

會反省的話 ˇ

好好想想我們之前的相處吧 ˇ

我脾氣壞 ! ?

因為你的態度 ˇ

自己想 ˇ

懶的多說了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