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23:33:38♥。β α β γ。酸

【♥】你真的很賤 ☻









你不要一再欺騙女孩子的感情好不好 !?

你知不知道這樣會有報應芽 !?

總是打嘴砲 !!

不然就假好心 !! 之前嗆成這樣 !!

幹麻還要來關心我有沒有工作喇 !?

你真的很賤餒 !!

知不知道你的已經臭掉了 !?

亨亨亨 ˇ

我不屑你喇 !! 總是見人說人話 - 見鬼說鬼話呦 !!

當初是你求我不要走 !! 還跟別人說是我自己要留在你身邊 !?

要不要臉喇 !?

本來想給你機會 !! 我看根本不需要喇 !!

是你不懂珍惜 !! 別亂傳話喇 !!

有眼睛講道理的人都知道這一切都是你自己造成的喇 !!

幹 .. 你真的很機掰 !! 很賤 !! ˇ

別對號入座 !! 我沒指名誰 !!

有些人知道我就是在說你喇 !!

亨 .. 賤胚 + 賤男人 + 嘴砲 + 病貓 ˇ














別再那邊 打嘴砲喇 2007-06-20 19:25:17

是我ㄉ錯媽?

別再那邊 靠杯喇

妳不符嘛?

來我家芽

妳又不敢

你哪裡不爽 來我家 講好嘛???

認真來講 妳只是依ㄍ 破麻而已喇

妳以為

妳有把餅在我手上喇

妳知道 什麼嘛?

之前 跟我講ㄉ 妳去高雄 幹了什麼?

做什麼工作 跟T 在一起 被人家怎樣 ?

看你藥 怎樣咩 妳說 我真ㄉ很賤

我又ㄅ會痛ˊˋ 大家會信嘛?

我跟大家講 妳做什麼是 !

妳自己跟我講ㄉ!!! 我現在跟大家講

要ㄅ要!!

如果 在給我看到 報台 在講到我 或是 提起到我

妳揪之死了!! ㄅ要怪我

版主回應
咦 !? 我沒提到你的名字芽 !!

我也不會痛呀 !!

你講故事好精采唷 ˇ

我可沒指名道姓 ˇ

是你對號入座 ˇ

心虛嗎 !? 不然你怎說我是在說你 !?

我說我朋友 ˇ 我之前的男友 ˇ

你又知道 !?

怎麼留言給我沒有留名字勒 !?

下次記得留名字噢 !! ˇ

^ ˇ ^ *

還有 ˇ 這是我的報台 ˇ

你可以選擇不看 ˇ

我用文字發洩心情 ˇ

礙到你惹 !?
2007-06-21 02: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