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17:12:40♥。β α β γ。酸

【♥】疑惑 ☻










我對你 ..


是愛 ! ? 還是依賴 ! ? 或者是習慣 ! ?


是否 ..


強迫改變我自己 - 才能真正擁抱你 ! ?


我在期待什麼 ! ?


我在執著什麼 ! ?


只知道 ..


我想要的 .. 只是e份安定的愛情 ˇ


長久 - 穩定 .. 離我好遙遠 *


要怎麼做 .. 我才能更接近幸福e點點 ! ?


改變我自己 .. 那會不會更接近你 ! ?


我想要的快樂因素 .. 是否在你身上 ! ?


我不知道 ..


這e切 .. 只能讓時間慢慢證明答案 .. *












上一篇:【♥】賤 ☻

下一篇:【♥】自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