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18:02:31│威│音樂人

今天 =)



今天 天氣很好


我和那隻張榆


到了西門町的六號出口


等待一些人 那些人也真慢啊


去幹麻呢 是要去烤肉 = ˇ =


後來 小米、硯、甫咪接著就來啦


咱們就一起去小米家烤肉啦


驚訝的是 我們還要去買食材和烤肉架


在東挑西挑後


東西才買好了 真的是累人啊


之後的事情我都忘了


準備工作是甫咪和張榆的工作 XXD


我就在那邊和米她們玩相機


香腸 豬肉 雞翅 玉米 ...


真的是很豐富的啊


不過年輕人就是年輕人 都半熟而已 XXD


之後烤了烤 我們便恢復了童真


帶著沖天砲去河濱玩了


我們像野小孩一樣 跑來跑去 丟來丟去


真懷疑我們是不是國二生 XXD


到了好晚好晚 我們才帶著一身野小孩的氣息


回到了米家


我和張榆便坐公車、捷運、火車回到汐止


我在火車站夾到了兩隻娃娃 :)



回到外婆家 天啊



怎麼那麼多人 還在烤肉 XXD


我也像一頭飢餓的獅子


撲向那成山成海的烤肉堆 XXD


在一身野味和烤肉味


我結束掉了 這不錯的一天 :)



照片回到家再增吧 我現在在時雨 ˊˋ
﹊庆﹊ 2007-09-27 08:54:36

好像 很

  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