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18:19:57│威│音樂人

改變 


文字/威 "


樂 /愛死你樂團  


誰能告訴我  

是誰改變了你和我  

是誰能改變你和我


一樣的時間  一樣的日子


愛是懷疑   愛是妒忌  愛是我和你


一樣的我和你  


誰能告訴我  誰能告訴我  


是你改變了我 還是世界改變了我  


時間一分一分的流過  一樣的烏雲  一樣的暉暈 


世界改變了你和我   我和你改變了世界


一樣的淚滴      一樣的愛你  一樣的我和你  


依戀一年一年的退潮  不一樣的心情 不一樣的愛情


是世界改變了距離   改變了我和你  改變了你和我  


改變了我和你